死宅

emmmmmm.........

Newtmas cp文原创(题目暂定)

无差,踩雷不负责了嗷🌑🌘🌗🌖🌝
Chapter12晨雾

是谁为清晨盖上薄纱,又将如何挑破朦胧。

“哦,操,什么东西压着我。”托马斯醒的时候,天都黑了,准确的说,是被热醒和压醒的。


这不,一睁眼就看见迪伦的卷毛。“靠,这什么呀,我还没睡醒么?”托马斯肆意的嘟囔着发泄自己的起床气。躺在他身边的迪伦即使隔着被把头放在他胸口上还是让他很不爽,原因有两个,一个是重,还有一个是热啊。


迪伦是完全看不到托马斯的表情,也不知道他的起床气了。还蹭了两下。天知道托马斯是怎么忍住没拽着迪伦的头发把他甩地下去的。


他平静下来,看着迪伦的脸,睡得还挺好。说起来,前世自己认识的Thomas也长这样吧,应该是同一个人了。

那为什么自己又叫他Tommy呢,那句please,Tommy,please.也太暧昧的吧。好吧他承认白天自己没有把这段和他们说。百思不得其解,托马斯朝床头柜摸去,理所当然地摸到了烟,把迪伦那好像粘在自己身上的脑袋,放到自己的枕头上。拿着烟,走到阳台,点烟,吐烟圈,动作一气呵成。


“我们回来了”卡雅一边说着,一边进屋,一转头,看见了阳台抽烟的桑斯特和他手边烟灰缸里不少的烟头。皱了皱眉,托马斯见他们俩回来了,掐掉了烟。“迪伦呢?”卡雅开口问。

“睡觉呢。”托马斯倒掉烟灰缸,打开冰箱准备做晚餐却看见了迪伦下午说过的薯饼,煎蛋饼,煎薄饼。什么呀,那家伙没吃么?也许托马斯自己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上扬的嘴角,不过这可让起宏感到意外,你终于要尝试拨开阻碍了么?


“托马斯,迪伦不是在睡觉么,为什么他的卧室里没有人啊。”卡雅从迪伦的卧室走出来问道。
“你们回来了,不好意思,我一不小心睡着了。”迪伦揉着眼睛从托马斯的房间里走了出来。

“抱歉啊托马斯,看你睡着了也没叫你起来吃饭,饿了吧?”忽视卡雅吃惊的眼神,对厨房里的托马斯说道。


“没关系,你们都洗洗手准备吃晚饭吧。”又穿上围裙的托马斯对大家说。


“所以,如果不是迪伦你从托马斯房间出来的时候衣衫整齐,我真的会以为你们发生了什么,导致他一个人在阳台抽事后烟。”卡雅一口把一个经托马斯重加工过的薯饼塞到嘴里。


“卡雅小姐,请注意你的言谈举止,这里是我家。”迪伦毫不示弱的回敬。托马斯只是看着迪伦笑,起宏只是看着桑斯特,无言。


晚饭后,卡雅主动请迪伦送他会家。虽然这里离卡雅家没几步路,但迪伦还是没有拒绝。


送走了卡雅和迪伦,只剩下起宏和托马斯两人在家,起宏自然去帮托马斯洗碗。


“你感觉到了么?”起宏开门见山,托马斯默不作答。“你果然知道些什么吧,所以才在八年前找到我。”起宏一秒也不想和托马斯墨迹。他才不相信那样冷静的人会把第一次见到的药剂注射给自己。


“噗,被你发现了。”托马斯朝起宏吐舌。“其实我也没有知道很多。”托马斯放下手中的盘子,叹了口气,点上一根烟,薄唇轻启。

评论

热度(12)